close

 

小獅妹的倫敦散步趣 ~ 没啥計劃的旅行規劃

 IMG_7235282670376

 

機票買了,住宿訂了,小孩揹了就殺出門的倫敦自助遊~

我們好隨性,好帥氣啊!

 

啊,不放心的話再撈本旅遊書吧!

(我們帶了,但幾乎没用到,嘸啋千里迢迢揹過去 >< )

 

成員: 我, 妹妹, 11M的小獅妹

 

時間: June 5~June 18, 2014 (14天12夜)

 

: 國泰買長程(倫敦) 送短程(大阪)機票

 

住:

 

台灣人在倫敦經營的民宿(橙堡 2夜; 皇家民宿8夜) ;

 

    湖區英國人經營的B&B "Holly Lodge"(2夜)。

 

 

行:

 

 

倫敦市區:

買Oyster Card,地鐵Underground, Overground,公車皆可搭.

 

    倫敦郊區:

搭火車,辦一張 2 together(2人同行卡,火車票可打七折)

 

固定行程:

 

6/7哈利波特片場半日遊,

 

6/11~6/13 湖區3日遊,

 

6/15劍橋1日遊

 

其它時間:

 

倫敦市區大冒險

 

 

出發~~~~~

 

 

 

---------------   感  ------   言  -------------

 

只有2個女生帶1個小小孩去歐洲玩,說不擔心不緊張是假的,尤其當媽之後會想太多,擔心這樣不好,害怕那樣不安全。但是想再多也只是萬一,繼續想下去就永遠出不了門了。所以,不要想,先衝出門再說,真要想,萬一之後還剩萬分之九九九九嘛!

 

當然還要感謝在背後支持的老公(不能去,還留下來付帳單顧兔子哥);没有多說什麼默默幫忙接小孩,叫老公下班後回家吃飯的婆婆(父子倆免於在家吃泡麵過日子);還有一起出門當苦力與後援的妹妹;以及提供眾多恩典牌衣物及推車的表姐,讓我們可以行李少少,帥氣出門,還熱心的當地陪帶我們去哈利波特片場參觀,劍橋1日遊...

 

這樣感謝完發現我的後援部隊好精實,幫我完成這趟可能會很累但也會充滿回憶,下半輩子還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倫敦自助之旅。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後援,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