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2014] 湖區三日遊

W1

第一次坐火車的小獅妹很開心的望著窗外景色,綠草如茵,山巒層疊,還有好多羊咩咩。

 

四月中才開始找六月倫敦要住的民宿的結果就是熱門的早就客滿,不然就是没有連續12天的空房。雖然很多人都覺得12天在倫敦太浪費,應該可以環遊英國或坐歐洲之星去法國巴黎之類的。可是帶著11個月大的小獅妹一起旅行的我們就是打算走慢遊路線好好探索倫敦這個城市。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既然訂不到連續的房,那中間無房的幾天我們就坐火車去拜訪英倫小鎮吧!

 

經過民宿主人及表姐的推薦,我們選擇了坐火車2個小時就到的湖區(Lake District)。倫敦民宿的主人很熱心的幫我們預訂了火車票寄到她家,訂好B&B就可以準備出發了。

 

 

LN-2014_06_11-530

來此3天帶著小行李箱及推車,旁邊這台綠色的公車應該是我們在湖區的主要交通工具~環湖公車

 

坐火車遠離喧嘩的倫敦去湖區 Lake District,...聽名字我一直想像著我要去個類似日月潭的地方環湖騎單車.... 好在網路發達什麼資料都可以找到,這篇的格主很詳細的介紹了怎麼坐火車去湖區,湖區的交通,熱門的景點...等。把連結網址記下,到了湖區再來研究。

 

LN-2014_06_11-531

火車站對面就有個大而華麗的旅館,但我們喜歡住小而美的民宿

 

LN-2014_06_11-532

唔,這坡,這彎,好在有帶推車來,不然又要揹小孩爬坡練體力了

 

LN-2014_06_11-533

這裡的地形造就了吉普越野/登山/溯溪的行程

 

LN-2014_06_11-534

很喜歡這樣的小鎮,蜿蜒小徑,石板屋,希望我訂的民宿也是這種可愛的石板屋。

 

LN-2014_06_11-535

10點從倫敦出門,現在1點多,先找個地方吃飯再去民宿check in

 

LN-2014_06_11-539

整個鎮其實不大,但每間小店都很有特色,每間都想進去逛一逛。

 

W3

這家在三叉路口的餐廳很大一間,裡面空盪盪,客人們都坐在門外吃東西。門外的椅子上都很貼心的放了薄毯讓客人需要時可取暖,可見這裡的天氣應該比較冷而溫差大。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點 "traditional ...... 傳統的.....當地料理" 應該是最道地又不易踩地電的吧?!牛肉餡餅不錯吃,蕃茄湯也很濃郁但鹹了點。

 

W5

吃飽還早,今天就先逛逛windermere 溫德米爾這個小鎮吧! 一直看到這家掛"羊頭"招牌的店,賣的是羊咩咩造型的設計款小物,很有質感。

 

W9

坐火車的路上看到山坡上放養的羊(有黑有白),不像澳洲綿羊那樣圓滾滾的,是偏瘦類山羊,而且有黑羊有白羊,然後我不小心在這愛上了黑頭白毛的羊。這裡的羊顯得好可愛,不管是畫作上的,擺飾用的都是可愛溫馨路線。每幅/隻都好想抱回家收藏。

 

W14

最後選擇收集輕薄實用的杯墊,每個都用羊咩咩闡述了湖區的生活~打高爾夫,騎腳踏車,健行滑草,穿蘇格蘭裙演奏樂器,到酒吧喝酒,有没有這麼寫實又可愛!整組款回家。

 

H0

最後去旅客中心拿了湖區介紹地圖,公車表及一些資料,晚上來研究。我們的民宿(Holly Lodge) 到了,耶~ 是漂亮的石板屋~ 要在這裡住2晚好幸福。

 

 

 

 

 

 

arrow
arrow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