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區~來去彼德兔的故鄉

 

LN-2014_06_12-595

 

湖區是由數個小鎮組成,自行開車或搭環湖公車是最方便的。搭公車的地方就在火車站旁的超市(Booths)前,超市內有公車表可拿(這公車表超複雜的,除了每站的發車時間外,還有分假日及學期時(school holiday),簡單說就是學校放假時某些班次會取消。所以拿一份時刻表帶在身上仔細看(或請當地人幫忙看),才不用空等車或錯過公車。發車時間快到時會有人在超市旁賣票,也可以上車再買票。車票有定點票(就是只到某一小鎮)或環湖區一日票(到的範圍較廣),我們買了1日票(當天可無限次上下車)直接坐到最遠的北邊小鎮一路往南玩回到民宿所在的windermere

 

W10

在最多人下車的地方跟著下車肯定是熱門景點。市集裡多是原木製品,農家自製品或二手物品。

 

 W8  

 

湖區的餐廳比倫敦的餐廳親切友善多了,儘管是小咖啡店的廁所也有嬰兒尿布枱外,很多店家的門口都放著一碗水(給狗喝的)。

很認真點餐的小獅妹。

 

W4

 這家小店的麵包意外的好吃到再續一盤,但是濃湯好鹹啊!

 

W12

下公車後遠遠的就看到排隊的人潮,原來全世界最好吃的薑餅在這裡!!

 

W11

小小一間店,只賣薑餅,吃起來是軟軟口感的薑餅。

 

LN-2014_06_12-659

有條小河穿過這個小鎮,大家就坐在河邊喝咖啡。鎮上除了個性小店外還有許多賣登山用品的店。很多人牽著狗來這健行。

 

LN-2014_06_12-704

 

LN-2014_06_13-774

隨便跟著人潮走,也找到彼德兔的家(作者就是在這隱居時寫下彼德兔的故事的)。

 

W13

每天都要吃甜點!妹妹必點Cream Tea (就是奶茶配英式鬆餅Scone)

 

LN-2014_06_12-655

 

妤寫真-2014_06_12-155

推一下羊屁股 ><

 

妤寫真-2014_06_12-156

有草地一定會放小獅妹下來拔草兼作日光浴。

 

妤寫真-2014_06_12-158

有小孩時的旅行步驟會慢下來,但也因此可以用心慢慢的享受而不是走馬看花!

 

妤寫真-2014_06_12-162

這位小妞也很享受就是!

 

妤寫真-2014_06_12-178

我發現這種有靠背的長凳最適合會站還不敢放手走的小獅妹!扶著椅背走來走去就可以忙好一鎮子。

 

妤寫真-2014_06_12-173  

幫她戴帽子防曬但她堅持只有在睡覺時才願意戴帽(而且要用帽子遮住眼睛才好睡)...。

 

 

 

 

 

arrow
arrow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