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5 小白宮之復古文青趴

 

說實在的,老木這一年患了“在餐廳吃飯聚餐的焦慮症”。原因無它,兩小孩3Y8M與1Y7M的年紀要他們在餐廳乖乖坐2小時總是考驗父母的馴獸技巧。就算運氣好,小孩坐的住,也常常忙於揀小孩掉下的食物、餵小孩吃飯、幫小孩找事忙之中。

 

不是很喜歡這樣,在餐廳吃飯就是要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有人服務的舒適而不是兢兢業業的怕打擾別人,怕成了奧客,然後在顧小孩中草草扒完飯了事。好在冬天過了,老木也想開了,那就來“野餐”吧! 好天氣的時候,帶上自己喜歡的食物,找個地方自在的,從容的野餐吧!

 

 小白宮復古文青趴-20150328_4.jpg  

 

剛好看到淡水小白宮要開放給大家野餐的新聞,立馬報名,没想到秒殺的名額還真給我報到3/28的野餐趴。PARTY的前兩天,主辦單位還特別聯絡交待要穿符合“主題”的服裝打扮。對,不只是野餐,只開放3天的古蹟野餐趴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與場佈哩! (3/28 [復古文青趴], 4/11[親子同樂趴], 4/25[閨蜜死黨趴])

 

IMG_0600.JPG

 

既然主辦單位都特別交待了,只好花點時間想想,研究復古&文青風的衣著元素。復古就會想到60/70年代,老上海風,男生的中山裝/吊帶褲/壓舌帽/黑鞋白襪,女生的旗袍/小碎花襯衫;文青風就想到黑框眼鏡,過膝長裙,畫家帽,帆布包/鞋,LOMO相機。

 

P小白宮復古文青趴-20150328_80.JPG

[右邊那位姐姐得了最佳造型獎,這傘好復古的華麗啊!]

 

回家翻箱倒櫃的挖出有這些原素的衣服,恍然發現不知是十年前我的置裝品味就這麼老派還是流行總是十年會輪回一次,居然還找的到幾件可以湊合一下(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大人的身材還塞的進去 orz )。衣服有了,配件也很重要,有畫龍點睛兼偽裝的功用。最後,大人的衣服跟小孩的衣服色系/元素要搭一下,才有一家人的FU。 

 

小白宮復古文青趴-20150328_86.JPG

  [派個小孩在這種場合好容易得獎~ 最佳文藝青年~]

 

兔子得了"最佳文藝青年獎", 獎品是平框文青眼鏡一付及Pizza一盒。看在Pizza的份上,平常很害羞一被叫就定格的兔子難得乖乖站了3分鐘等大家拍照,但就是一付扭頭想走人的大頭症樣 @__@ )

 

小白宮復古文青趴-20150328_62.JPG

 [這就是忙了一晚上張羅出來 "復古文青"裝。(請主辦單位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女生們是小碎花,男生們則是襯衫,小朋友以紅色為底色,大人則是以深藍/黑色為底色。這樣異中求同,同中有接近的底色搭配起來拍的全家福畫面好好看!! 以後全家福都要這樣去搭配。

預約報名成功有送野餐墊,木凳則是主辦單位貼心提供借用的,高度大人小孩坐都剛好,反過來還可以當飲料的杯架用,大人好喜歡,馬上買2個帶回家。

 

小白宮復古文青趴-20150328_104.JPG

 

 路人阿伯揀到了汽球送給小獅妹,她好開心~ 馬上拿來獻寶 ~

 

夏天到了,快來野餐吧!

 

 

 

 

 

arrow
arrow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