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亞" 是第一個被我包養的對象, 所以要大張旗鼓的寫一篇來介紹他: 

Born on: May 1, 2002

Adopted by me on: June 10, 2002 
科別: 貓科 
種別: Mixed 短毛 
性別: 中性 (因為已經成公公了
顏色: 如名, orange 
身高 100cm 
體重: 7kg 邁近 
特徴: 被電到的尾巴 (麒麟尾) 

 

收養緣起: 當初是家裡很多小強, 不勝其擾, 後來聽說現代的家貓都會抓小強, 又聽說, 貓比狗獨立好照顧, 就動了養一隻貓的念頭, 很快的, 就在"台灣認養地圖"的介紹下, 認養了阿橘. 四年後,  只想說, "聽說, 聽說, 千萬不要道聽途說", 阿橘很"俗辣", 居然怕小強, 怎麼指望他幫忙抓小強, 他很黏人, 天天要人陪睡, 看不到人叫唉唉叫, 哪裡獨立?? 以後要謹記, "聽說, 聽說" 是隨便聽聽就好.

# 抱阿橘回家的那天, 老爸的第一個反應是, "死貓掛樹頭, 死狍放水流" 那牠死了要在台北市的哪裡找一棵樹把牠掛起來. 當場想跟爸爸說, 要是真的掛樹頭, 可能會嚇死路人甲吧!

# 橘亞會的特技: 開門, 開抽屜, 你丟我撿(限不用加$$的紅白條紋塑膠袋), 開電視,

# 阿橘做過的蠢事: 莫過於把自己的食物關在籠子裡, 自己在外面很快樂, 很逍遙, 看的到飼料卻吃不到, 真是嘔啊!

# 去年, 阿橘被診斷有牙週病, 花了一千大洋去超音波洗牙 (真是貴啊, 我自己都沒享受過 "超音波" 洗牙), 媽媽聽了這個消息, 一付已為牠得了絕症, 死期不遠的樣子, 又開始想牠往生的時候要怎麼處理, ! 不就是把牠火化就好了嗎? 難不成我會擺個牠的牌位天天膜拜, 請牠保祐我天天有魚吃嗎? 搞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 為什麼說是包養呢? 因為現在家裡有3個蘿蔔頭, 為了避免人貓大戰, 阿橘都跟妹妹住, 我只負責出錢, 算一算, 包養阿橘一個月就要1000大洋, 金主果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 真羨慕那些有錢包養""的大金主.

# 最近在想, 阿橘已經要4歲了耶, 蘿蔔頭們要叫牠二哥才是, 如果貓生短短, 那我真想做一件讓牠畢生難忘的事, 就是幫牠剔光毛, 留個貝克漢髮型加閃電毛尾就好, 照張像留念, 這樣, 哪天牠走了, 我老了, 不記得牠長什麼樣, 也會記得牠這個經典的寫真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