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一下
待了4,每天待的時間超過十小時的辦公室
正確來說,我是沒有辦公室的
公司的空間規劃中,只有律師有個別辦公室
行政人員的辦公桌都是在走道轉角間的 
儘管這樣,我還是覺得比一般公司
同事排排座只有隔板相隔的方式好多了

多少還有自己的空間,而且比較大一點



我的位子, L型辦公桌,後面還有收納櫃
今年都在作合約,所以桌子是平常的3倍零亂
辦公室的傢俱都是紅色實木量身訂做的,
儘管已用了20年,看起來還是很有質感,很耐用





我覺得最讚的是 公司對辦公用品 / 茶包 / 可樂 都很慷慨, 供應無限制
尤其是 面紙盒 是一盒一盒提供,用完直接去茶水間拿, 
對我這種常鼻子過敏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這開關不知是做什麼的,但還是派2隻Keroro小將 保護它




黑色的是 今年新換的ibm電腦,雙核心的 (不覺得有跑的比較快)
賤狗造型led夜燈
連文件架也是原木做的,很講究吧




書架vs 最愛的 駝鳥造型磁鐵,做的很逼真吧!




文件櫃上的貓咪玩偶 vs 小修女
(ps,它們守護的文件夾其實是我們十年來做的金融法規大全[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