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ipod 之後,一直想找個喇叭: 
一定要直接能幫ipod充電, 
體積不能太大,也不用太fashion的造型(註1)
最好能同時有收音機的功能,價格也不要太貴. 

看來看去, 我相中了一款, “iHome” 
它的廣告dm上寫著 
"最受美國主婦歡迎的ipod專用喇叭, 
強調是為了媽媽在廚房也可以聽ipod"

雖然, 買了它不會變得比較會煮飯, 
可是,我真的是被這句廣話詞吸引~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 
心動卻等到停產了才行動的 敗家物品 
(所以,其實我不是很衝動的敗家女,
我還是有控制的) 
之前,覺得買了沒地方放,現在, 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第一步當然是先去把它買回來, 嘿嘿! 
等到停產才買也是有好處的,價格又便宜了幾仟元



有個迷你遙控器,還有個方型框的天線
發現賣場裡的白色展示機放久都會變成淡黃色,所以選黑的

它的功能?
*能為iPod充電, 無論是待機或放音狀態,都會自動為iPod充電
*有 AM/FM 收音機功能, 彌補iPod沒有這功能的缺憾
*電台記憶功能, 號稱FM可記憶8組電台,AM可記憶4組電台。不過我還沒試出怎麼設定
*鬧鈴功能, 可設定兩組,一組是由ipod的音樂作為鬧鈴,
一組是由設定的電台作為鬧鈴而且,鬧鈴響的時候還會音量漸大,
不會在夢中被一開機就爆大聲的音樂嚇醒,雖然這樣應該比較有效.
*懶人鬧鐘功能 / 睡前自動關閉功能 (可設為 120, 90, 60, 30, 15分後關閉)
*標準音源輸入埠,可外接CD隨身聽或其他MP3播放器
*有遙控器,可控制iPod、廣播與鬧鐘播放 – 懶人一定要有的功能

今天去逛賣場,順便市場調察一下大型家電的品牌&價格, 
所以,這個speaker, 才只是個開始~~~


註1) 
覺得市面上ipod專用的喇叭有八成都是在比外型設計的, 
然後, 貴的恐怖的價錢也是因為設計吧


相關文章 : "iPod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