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是一個敗家的好藉口

鎮上有一家包包批發店,自從發現小猴子牌包包在這買八折後,
每季去街上逛時,就會忍不住進去這家店 “巡巡”看有沒有新貨
 



這是今年的戰利品

來個可以裝下筆電跟雜誌的托特包
(內有3個大隔層分裝筆電雜誌跟錢包,
側邊口袋一邊放雨傘一邊放飲料剛剛好) 
春光明豔的季節背著它通勤,整個人也都亮了起來.

我是不崇尚名牌的,常用的物品只要品質好,中上價位是可以買來犒賞自己的. 
是不是名牌不是要件,只要自己喜歡, 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心中的第一品牌. 
ㄛ,對了,品質也要很耐操(才經的起我這破壞狂三不五時的摧殘). 

Kipling這個比利時來的小猴子包包,就是因為品質好,
不知不覺每年都想買一個
(是收集,不是汰舊換新因為每個都可以用十幾年!!!) 

我的第一個小猴子包包是個亮紅色的大背包,
它同時裝的下好幾本厚厚的原文書陪我念完大學,
因為夠大又耐用,每次親友出國都會帶它去環遊世界,
十多年來它去過美國,德國,上海,現在在澳洲曬太陽, 

小時後看卡通 "湯姆歷險記" 
就會想長大也要背著包包去環遊世界去探險
而且一定要背著包包去才算探險
牽著行李箱是不行的,沒有探險的fu~

十多年來亮紅色的大背包已經走的比我遠, 
依舊是朝氣的身影貼心的陪著摯愛的親友勇敢的在異鄉探險


KIPLING的特色

KIPLING是一個比利時的品牌,
最著名的特色就是每一個包包都會附上一隻猩猩(每隻猩猩都有名字)。

@堅固耐用
@材質輕盈,摺疊容易,便於收藏 
@格層多,歀示多.顏色也多
@好清理 (KIPLING標榜可以水洗) 
(髒了用美樂家的衣物去漬霸噴一噴,然後用刷子刷一刷,馬上就乾淨了;
 也可以用洗衣袋裝一裝,丟進洗衣機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