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年的夏天,在工作3年後
,
我很奢侈的買了一台14吋的Sony Vaio 筆電犒賞自己

那一台的價格以現在來說,還真是 無敵的天價
”.

好在
,它很爭氣,到現在用了4年都沒什麼問題,滿意的很
(
尤其是其中有2年時間是在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的狀態
,
還強迫症的常常在下載東西,它沒有中毒到毒發身亡真是好運
 
[
跟另一位同學才剛買3個月的h牌筆電
,
就己經被帶回來3次幫忙掃毒&重灌比

我真的該說我的大V很夠意思
!!)
 

2,小筆電很夯,廣告看多了,也想買台來玩玩。 
想像帶一台小筆電坐在星巴克喝咖啡打報告

出國時可以收發信件報平安
,
沒有夜生活的國家
,
晚上可以在旅館整理照片po上網即時播放給遠端的親朋好友看

其實也就是滿足 網路成隱族的強迫症需求.


但是
,用小筆電要先做好心理建設~
小筆電就是小筆電
,
規格不要硬跟一般的家用電腦比

要把它當大一點的PDA手機看
,
可以上網逛逛,看看影片,整理照片,看看小說
,
收發信,更新行事曆,雙手共用鍵盤打打文件

這樣的期待下,它真的會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
其它的大工程,編輯照片,玩遊戲就請回家用更高階的電腦處理吧
!

但是
,回過頭來,
我們這種 辦公室OL
” 真正面對實體的小筆電時,
我們對它的要求其實又更低了
,
它的規格說明,是留給金主看的,
軟體配備有什麼對我們來說,不是很重要

真正觸動芳心的往往是 ~

! 這尺寸超迷你” 

這顏色跟我的包包很搭噢
~”, 

,它真的很輕耶!就夠了.

 這個禮物 ~ Sony Vaio P系列


[這張圖是網上抓來的]

不管跟其它小筆電比有多厲害
,
給我的第一驚喜就是這樣
,
超迷你,超驚艷,
而且不到600的輕量

這下我還真的衝動的要為它手工做一件
 防震羊毛外套來寶貝它/保護它勒 (這個做好再來展示). 
 

P有多不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看別人的開箱照介紹 http://www.i-buyjust.com/myblog/?p=479 
最後那個 "", 好亮,好神化, 
害我也想送小P去 setdo 一下,讓它成為閃閃發亮的貴婦
(Sony 好厲害,這款小P的設計,男女通殺)
更詳細的規格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6894

外行人簡單說
,

的外型像標準信封,很薄( 1.9c m ),很輕( 594g ), 
8
吋的寬螢幕(很適合雙頁瀏覽
),
小筆電卻有超高解析度(1600x768), 字細到眼睛看了會花~~
~, 

還有
,
這款目前日本才有,是少數可以插3.5G  SIM

(
這台是水貨,所以還得送去加工刻注音鍵
) 
 

心動嗎?  眼力要好才可以行動喔!



(來張大vaio跟小vaio的合照,   瞧,幾乎只有一半的寬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