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區 (Lake District) ~ Holly Lodge B&B 民宿

 

H0  

 

Windermere 是湖區觀光的出入口,火車站在此,然後可坐公車環遊湖區其它小鎮。因此選擇民宿時我們希望找間離車站很近的。本來在Booking 的網站訂了一家民宿,但寫信提醒他們我們會帶個小小孩入住時被拒絕了 >< 只好退房再找。湖區的民宿(B&B)都是英國人家庭式經營的,每間都只有3-7間房。可能是民宿所以怕有小小孩吵鬧會影響到整間的客人吧! 總之,最後終於找到Holly Lodge這間民宿很歡迎小小孩入住。

 

從車站走來約10分鐘就找到這棟三層樓高的漂亮傳統石板屋就是我們訂的民宿。生意很好,今日滿房呢! 門口掛著 “award winning breakfast”的牌子,讓我們開始期待明天的早餐。

 

HB2

 

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婦,自己也有個3歲的小男孩。安排我們的房在頂樓的最邊間,整間走的是簡單精緻的低調風格。帶我們入房後還給了我們一份點餐單(預先選好明天想吃的早餐內容放在門口的櫃枱就可以了)。

 

 

H3

 

"Where is Love, there is Life" 說的真好。今天正好是世足賽的開賽日,打開電視參與一下世足熱。邊間剛好是斜屋頂,床頭的屋頂較低,還有個小天窗,結果我們一直輪流撞到屋頂...><

 

H4

 

浴室是乾溼分離,只有淋浴没有浴缸,淋浴間也很小(就是只塞得進一人,没有回身的空間),洗手抬小小的也塞不下小獅妹,唔,今天要想一下怎麼洗小孩了… 話說我記得黃瑽寧醫師有篇文章寫到在歐洲旅行,洗手抬最適合拿來洗嬰兒。這應該不包括英國吧!這幾天住下來發現英國家庭大部份的浴室都不大,洗手抬也都超小超迷你的,是那種洗手要很小心才不會把水潑出來的那種迷你,但小歸小,都弄的很雅緻就是。然後,不管民宿或旅館都没有"嬰兒澡盆"這種東西可提供。所以,英國人帶嬰兒旅行時,到底是怎麼洗小孩的呢?

 

 

HB

 

早餐是傳統的英式早餐,有現烤土司,農家自製果醬,現煎的蘑菇,火腿,蕃茄,太陽蛋,妹妹選的是煙燻鮭魚,炒蛋配英式鬆餅,熱呼呼的咖啡/奶茶,旁邊的吧枱則有自助的優格,水果,果汁等。這早餐之所以得獎在於都是等客人下來後馬上煎/做的,當然好吃啊!女主人是個熱情的短髮美女,一直誇著小獅妹漂亮可愛,這小妞也一直到處對人家放電就是。

這間民宿我很喜歡,推薦大家有來湖區一定要住住這種傳統的石板屋,享受道地的英式早餐,一天的美好由此開始。

 

Holly Lodge 網站: http://www.hollylodge20.co.uk/

 

 

 

 

arrow
arrow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