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術館喝咖啡吧~  

LN-2014_06_06-396

我在網上找民宿時意外認識了很熱心的米愛拉,雖然我去的時間她家的民宿已滿,但她還熱心的幫我找了幾家也是台灣人開的民宿讓我去問問。

 

感受到她的熱情,出發到倫敦前半個月發現她在今年4月出了一本書 倫敦自助超簡單”,我就立馬買了1本。翻了幾頁,發現它有別於一般旅遊書的編排方式,著重於私房路線的行程規劃,小小一本也好攜帶,收行李時就順手丟進行李箱了。

 

 

LN-2014_06_06-394  

其實到現在還没有很認真看完,但走在泰晤士河岸看到這棟建築,有根大大的舊煙囪時,我就突然想起,米愛拉推薦的私房景點之一就是它!!

 

泰德現代美術館 Tate Modern

  

tate

 

這據說原本是座發電廠,荒廢許多年後改建成美術館。

 

泰晤士河岸很熱鬧,兩岸的建築及河景很漂亮,但如此美景除了排很長的隊,坐很貴的倫敦眼(摩天輪門票約29英磅)從高處看之外,Tate Modern泰德現代美術館的6,花一杯咖啡的錢,一樣可以看到無敵河景 (PS 進美術館不看展覽是不用門票的,搭電梯直達6樓喝咖啡)

 

LN-2014_06_06-397  

中午走到現在晚上5,河岸一樣熱呼呼的,還有什麼比進來美術館吹冷氣喝咖啡,看河景更享受的?! ,還可以順便上免費的洗手間,幫小孩換尿布,一舉數得. 

我們2人合點了一杯茶,一份甜點,配著河景,玩著小孩,還有涼涼的冷氣,CP值超高,超推薦的!

 

LN-2014_06_06-398  

咖啡廳有一整面落地窗,坐在窗旁喝咖啡看著對面的聖保羅大教堂,人來人往的千禧橋,吹著冷氣,舒服到回頭跟妹妹說,改天再去河的另一邊探險吧!

 

LN-2014_06_06-395  

這個位置有面大鏡子反射出前方的河景,也剛好拍張我們3人趴趴走女子組的合照。 ^^

 

 

 

 

arrow
arrow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