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結婚的是一件很大的工程,
同事也對我說, 就把它當作一個很大的
project,
慢慢做,時間拉長,壓力才不會太大


But, “
向來不是我們家的style, 

我的個性也是很兩極

想做的時候,很積極很瘋狂的做

但是向來只有五分鐘的熱度

一過了五分鐘, 下次再有動力去做時
,
可能要好幾年以後了


(
就像 看小說哈利波特
”, 
想看時, 一次借完五本回家,五天看完

現在, 第六集都出了2,卻連在書店看到時
,
都缺乏翻頁的興致
). 

所以
,從農曆六月中(國曆七月初)提親之後
開始 1)算日子, 2)挑喜餅, 3)拍婚紗照

4)
訂飯店, 5)準備邀請卡, 6)場地佈置, 7)採買六禮
,
大大小小的事, 只花了2
週就都搞定了

(
同事覺得,我真是冷靜又迅速的執行我的結婚計劃,
要不是在七月底時有稍微透露了這項計劃給親朋好友知道
,
大家在恭喜的同時,可能懷疑我在趕時間結婚哩
!
到時,我就得學陶子姐,搥肚子以示清白了
).

結論是


   @
速戰速決, 是有效率!! 不是趕時間


@@ 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 讓兩家人都開心的完成

        才是忙碌之餘的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