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眼鏡的鼻墊掉了一邊,
跑了4家店才找到有材料可以修的眼鏡行,
不但免費換一組鼻墊,還順便調整長度,免費換了一組腳架套
感覺好像換了一隻新眼鏡,真開心

連到家都一直戴著
. 戴著戴著,
心情就被 惹毛
"明明昨天 下班後 才掃地的,怎麼地板這麼多灰塵,毛屑? "
"我又沒養貓,哪來這麼多掃不完的毛?"

 
這時,不知怎的,靈光一閃,想到一句廣告語 

"
你被惹毛了嗎?"  

就跑去買了這個
白色地板的克星!

 

 

                                                                                                               我喜歡這個廣告

 

地板是米白色的,平常不戴眼鏡,不到太髒的程度,眼不見為淨,
一但戴了眼鏡, 頭髮、棉絮、毛屑什麼都一目了然時就有掃地的衝動
其實,我絕對沒有潔癖的傾向 只是米色系的地板實在太明顯了,很難讓人忽視
 

試用心得
 

推起來很輕巧,不需要費很大的力,就可以輕易推出拉回(不過滾來滾去的有點吵
 

設計上比較堅固,大賣場有便宜些的他牌貨,不過只有鐵線支撐,
像我這種常常神來一筆拿著倒處揮毫的,
應該很容易變形,還是買個堅固的比較耐操。 

使用過後,要撕掉一張黏滿毛髮灰塵的貼紙,很好撕
只要輕易的沿著裁切線撕開,
之前撕過x牌的,好像都會被我一次撕了好幾張下來

使用範圍,根本懶得去看說明書,只要看到有灰塵毛髮的地方都拿來黏
 

我喜歡這個產品,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廣告意像啦

可愛的貓,話到心坎裡的廣告語

你被惹毛了嗎
?!” 
"隨手一黏,再多皮毛蒜事也煩不了你!"

不過,3m的就是比別牌貴刪刪了一點,要省點用
所以是掃一次,拖兩次,再黏一次. 金搞工~


相關記事 : 下班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