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娘說,我有 "憨膽",
3
歲時站在3樓的女兒牆上看風景,差點沒嚇死老爸



長大後,我覺得,那個不是 "憨膽",比較像 不知死活
”,
少根筋不去想太多,自然什麼都敢做



結婚前的最後一個旅行 去了海南島,玩了高空滑索


高空滑索
 


這應該是繼3歲以後,
比站在3
樓高的牆上看風景還要刺激的活動
 (這之間的27年都很乖,沒做什麼讓人腦衝血,心臟跳出的舉動)

第一天,我們在海南的黎族部落參觀,
爬上了一個山頭也介紹完黎族人的文化及傳統
,
就在山頭上,導覽的妹妹說
,
在這裡我們特別提供黎族人表現勇氣的滑索
,
免費讓各位遊客體驗



叮! 一聽到 免費, 每位阿姨們都覺得一定要試
,
不過,又想想自己的年紀,就一起對我說
,


這個就交給年輕人去做代表好了,
,背包我們幫妳拿,安心的去

說完,3人就把我推入排隊的人群中很迅速的走捷徑下山去了


一回神才發現,我排第2,還在看著對面的山頭想
,
這有多高,真的要玩嗎?
 


後面的大叔就催著,小姐換你了

工作人員催促的在我身上綁上x字帶
,
走到山崖邊,往下一看,山下茂密的樹林清稀可見,
可是
"為什麼下面沒有安全網
?",


工作人員已在交待
:
握緊上面這條繩子(可是看起來很舊,有刮痕)
,
快到終點時記得頭要橫過2手像左邊看,腳舉平
,
這樣才照的到紀念照.



腳站在懸崖邊往下再看一次開始覺得
,
很高,設備簡陃,真的安全可以跳嗎?可不可以不跳了?
 


此時,排在後面的大叔大聲的催
,
小姐你快點好嗎,後面很多人在等耶
!


被大叔一催,我就跳了
,
咻咻咻的風聲我只記得工作人員的交待
,
"快到終點時,頭橫過2手像左邊看,腳舉平"



就這樣很標準的照到相
(不標準可是會只照到半個頭的). 
對面山頭,阿姨們已經在相機旁等著我的相片
,
誇著,照得不錯,買下來做紀念吧!
 


事後想起, 被趕鴨子上架也不過如此 


當下如果再給我想2分鐘,
設備簡陃,滑輪生鏽,繩子很舊, 沒有安全網
,
光想這些,肯定沒勇氣跳(我還想回家結婚
)


冒險就是這樣,不想太多,什麼都有勇氣
 


一想太多什麼, 成了 萬一小姐 ”,
萬一滑不過去,吊在中間怎麼辦
,
萬一繩子斷了怎麼辦

太多的萬一就什麼都不敢試



                        滑輪生鏽,繩子很舊,空中沒有安全網


滑索紀念照: 一整個呆滯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