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南島要玩刺激的水上活動(香蕉船,浮潛,深潛,拖曳傘等) 就要到 西島”. 








                                                                                                                 各式水上活動


                                                                                                                         
                                                                                                                        這是我比較想玩的


記得在商業週刊裡讀過相關的報導,
西島島主陳明哲是在大陸買島投資的少數台商之一(1),
這位海上游樂世界的董事長當初看上西島潔白的沙灘,湛藍清澈的海水,
於是斥資一億多元人民幣租下西島, 修起了碼頭
,
買了數萬棵椰子樹計畫將西島改造成中國的 海上遊樂島
.


                                                                                                                                                                  潛水教學

不過,一行人礙於年紀對這些活動都興致缺缺,

我是很想去玩拖曳傘啦(前一天 高空滑索 都滑了, 拖曳傘算什麼
?),


不過,3個婆婆媽媽在旁邊一直勸說 :
"再半個月妳就要當新娘了,不要玩啦,一定會曬黑,而且14天你一定白不回來啦
!"


阿姨怕我曬黑一直幫我撐傘

,我是穿了短褲加背心短上衣,一整個就是怕熱不怕黑

不過,雖然不在意還是要聽聽過來人的話,只好拿出我的法寶
~






又薄又美的沙龍~ 披在身上(也可以從頭到尾包的緊緊的
),
這樣就不怕曬,玩水弄溼了也很快乾






既然水上活動都不玩,就一群人躺在椰子樹皮做成的樹屋下睡午覺
,
披著沙龍防蚊子,不料還是有居民偷偷靠過來賣珊瑚(2)吵醒我





        [這雙鞋,穿著在海邊玩,超讚!很輕,可以在水裡踩,在沙灘跑,髒了洗一洗,擦乾又可以穿著走]




(
1) 國中畢業生 荒島致富 商業周刊第 992


該集報導中還有介紹,買下小島用來養殖珍珠的台商以及
買下小島種蓮霧後來成為大陸有名的蓮霧大王
 

(2) 珊瑚是保育的,禁止採賣,不過很多居民都會偷賣,
手掌大的白珊瑚只賣人民幣十元,覺得被賤賣.
我不想因為了保育類(動物? 珊瑚是動物還植物?) 被海關攔下來,所以沒買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