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們家是不過生日的,
還記得小時候如果當天提起,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爸媽的反應通常是:
"那要過來給我打屁股啊!
小孩子過什麼生日,
等你活到七十了,生日才值得慶祝吧!"


直到三年前, 老板體恤祕書平日的辛勞,
開始幫我作生日,雖然覺得讓一個長輩幫我作生日很彆扭,
但是,就當作同事聚餐同樂的藉口吧!



芙麗葉的巧克力蔓越梅慕絲蛋糕,
外面的巧克力黑得發亮,還灑了金紛,好華麗啊!

這是今年吃到的蛋糕其中之一,
不知大家是不是說好了,
今天都很熱心幫我作生日,
婆婆要請我吃飯,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作人媳婦的,剛過的母親節都沒什麼表現,
這種大紅包,要我收還真是有點惶恐啊!

不過生日的媽媽,居然買了2個蛋糕要我回去吹蠟燭,
(一個是在娘家吃,一個讓我帶回婆家吃)
心裡覺得,她是想我吧!
最興奮的是家裡等著一起吹蠟燭的3個姪子/女們,
念國小二年級的姪子迫不及待的幫我插上蠟燭,
邊放還邊念,
"原來大姑姑只有13歲,好年輕喔!"
(因為他把數子左右拿反啦!)  

還好1週內吃了4個蛋糕不會長4歲,
(但是可能多了4公斤 XDlll)
讓長輩幫我過生日覺得不好意思勒
不過,大家都是要表現愛護我的心意!
這種暖呼呼的關愛,就算會多4公斤,
也要把蛋糕吃光光!  



生日禮物之一, 它是一隻 "貓" 
雖然第一眼看到,誤以為是鼠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