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一直少個掛鐘,
本來想買 "美式復古兩面圓掛鐘" 
可惜沒地方吊掛所以就一直缺著. 

我相信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需要一點點運氣的, 
需要時可能跑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隨便漫無目的逛逛時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

就像這個雙十節的午後,
跟老公在 藝術街裡 趁著初秋的涼風在巷裡散步閒逛 
就抱回了我的時鐘



它有個會搖來搖去的尾巴喲!


仔細看,秒針是隻小老鼠喔!

此外,還順便買了這個掛勾

驕傲的貓女王會守護掛在勾上的鑰匙

整理東西時,突然發現,
我喜歡貓,可是不包括宇宙無敵超人氣的凱蒂貓
不包括小學生的偶像 叮噹藍貓 (多拉a夢)
也不包括被遺忘的霹靂貓
我喜歡的是~



發現了嗎? 貓的剪影

我喜歡貓的剪影,不管是背影,側影還是剪影 都是我的最愛
原來我是 朱自清 "背影" 的信奉者!! 大驚!!!

喵的咧!



壁上的磚畫是馬里斯的作品,
簡單的線條,鮮明的色彩卻有豐富的表情跟意境

黑貓說: " 跟我出去玩嘛! "
白貓: "我想去啊,可是~ 媽媽說我要幫她看家,不能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