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日記 ~

家有小學生練習寫小日記,

小1妤妹妹的50字每日日記,大概像這樣:

Day 1「今天課後班的時候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Day 2「今天課後班的時候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Day 3「今天課後班的時候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 重覆14天後…有種看“ㄧㄥ ㄨˇ 寫日記的感覺。

 

小3的兔子哥則是每個月要寫1篇300字的日記(老師出題目後還會列出引導的內容),

但這位同學很顯然是在填字湊字數的寫法,連英文都塞進去一個字母一格,硬湊字數…。

 

遙想當年,我可是作文小達人,就算現在没時間不愛囉寫長文了,也愛寫個新詩、順口溜

挖出壓箱寶拿出 9年前寫的嬰兒日記" 當範本, 從敍述, 形容詞,, 擬人法 教起。

 

8742.jpg

## 當年第一個娃兒新上市,我還手作/手寫了嬰兒日記給兔子當禮物。

轉眼間,日記裡的主角自己看著嬰兒時期的點點滴滴或哈哈大笑,有種鋪了九年的梗終於用上的欣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