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亂記 (復健篇還沒寫完,但先插入尾聲)

終於抽空跟車禍的對方和解了
.
對方是個未滿20歲的男大學生[以下簡稱 男大生”],
那天被撞到在地之後,

我戴著安全帽躺在地上,想起身,
卻發現左手像玩具總動員裡的破娃娃胡迪一樣舉不起來,
很疑惑的用右手拉起又放下,左手被地心引力自然的往下掉,

男大生停下了車,看到我的動作大喊, “妳骨折了,不要動!!!”

很聽話的再躺了下來,
隔著安全帽,突然覺得難得躺在大馬路上看天空,
天空真的很藍,今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哪 

就在我賴在地方不用起來的空檔
,
男大生馬上請同行的朋友去街角的便利商店買冰塊,幫我冰敷,叫救護車,報案.

既然躺在地上還覺得天氣不錯
,回神過來的我,
想起會被送上救護車這件事,
馬上請男大生幫我取出拿錢包,手機,再把車牽到路邊鎖好,
然後他協助救護人員抬我上救護車,

一路覺得這台救護車很陽春
,很像小貨車,
除了擔架什麼都沒有,沒有電視裡的急救設備,
而且很顛簸 [避震不佳?],
要是傷重的人每次顛簸每次痛一定痛死了.
,沒有冷氣,要是像國外一樣,坐一次要美金500,
我一定要抗議太坑人.因為車太顛簸,
更覺去醫院的這條路有點遠, 


可見我真的神智很清楚,還可以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